Thursday, July 31, 2008

B. YIRUMA音樂愛情故事─【我喜歡你】篇




故事文案(OS)

Dear you
我不知道這樣稱呼你 恰不恰當
不過從今天起 我打算接受你對我的感情
真的很對不起
長久以來 我一直漠視你的存在
我明知道你很喜歡我
是那種一個男人對於一個女人的喜歡
但我還是堅稱 和你只是很要好的好朋友
我這樣的行為,一定讓你很受傷吧
不過,我又何嘗不是呢?
我對別人每說一次 我們是好朋友
我的內心就會對你愧疚萬分
因為我清清楚楚的知道
我對你的感覺不可能只是朋友
可能是因為之前受到的傷害太深吧
我才那麼的沒勇氣接受你的這一段感情
不過,現在的我 豁出去了
我真的好喜歡你哦,今天的我 想要這樣大聲的告訴你

是YIRUMA李閏珉的這些旋律 給了我重新面對愛情的勇氣
韓國最擅長描寫都會愛情的音樂家 YIRUMA李閏珉鋼琴演奏專輯《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