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张婧 - 一直走



嘿 走了有多远
路边的风景在变
我在里边
喜欢离开一个地方
有梦的那个地方
远离和他的梦想 我自己的往前
就让风再大 就算大雨在下
感觉这世界多害怕
原来我的勇气不孤单走到哪都有伴
只要开口唱 知道梦想在演唱
听到回音多嘹亮
停不下的我 一直走 我永远在路上
黑 新下了想念
曾经多少的从前令我不愿
不为什么 我不等谁
等我的人又会是谁
一路那瞬间 转一个身 就是另一个起点
就让风更大 就算大雨在下
感觉这世界多害怕
原来我的勇气不孤单走到哪都有伴
只要开口唱 知道梦想在演唱
听到回音多嘹亮
停不下的我 一直走 我永远在路上
照顾自己 什么滋味
天亮了就没有黑暗
说要坚强 也曾掉泪
明白自己
还没看到故事的完结
我曾渺小的无所谓
一定会变好 一起去寻找
就让风更大 就算大雨在下
感觉这世界多害怕
原来我的勇气不孤单走到哪都有伴
只要开口唱 知道梦想在演唱
听到回音多嘹亮
停不下的我 一直走 我永远在路上
停不下的我 一直走 我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