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閻韋伶 - 很用力


风轻轻的吹
穿过搔动了树叶

你曾说过要带着我一起飞
雨缓缓的飘
掠过不知名的山头
今天微 笑的你牵着我的手

我很用力 很用力 的记着你
就到世界末日
也不会把你忘记

以 后或许有人会提起
说有个女孩
以前 以前很爱你

我很用力 很用力 的喜欢你
把 你当作我心脏流动的血液

你吸进一克淡淡的氧气
吐出的旋律
听不到的叹息

我很用力 很用 力 的爱着你
对这份感情小心翼翼

在每个微凉的秋季
想对你轻轻的说
爱你

风轻轻的吹
穿过搔动了树叶

你曾说过要带着我一起飞
雨缓缓的飘
掠过不知名的山头
今天 微 笑的你牵着我的手

我很用力 很用力 的喜欢你
把 你当作我心脏流动的血液

你吸进一克淡淡的氧气
吐出的旋律
听不到的叹息

我很用力 很用 力 的爱着你
对这份感情小心翼翼

在每个微凉的秋季
想对你轻轻的说
爱你